22 April 2013

Careless Mistake

2012 September
Mum asked " Why you don't seem sad about you lost your phone?"
I said " I only need 1 day to be sad, is all about fate. What else I can do about that?"
Non stop working 的9月。好累。Weekday 上课 weekend做工 一个星期交一份assignment (有时两份)有时上完课晚上还去做工。真的不知道我赚了这些钱到底给我什么。终于来到9月的 最后第二课星期,这个weekend,is all about 休息。昨天做了一份工可是却同一天中了一张parking saman。妈妈说我很没有运,我说,比起那些要做工却没有工做/ 被agent 放鸽子的人,我真的幸运太多。
9月是很多 英国大学开课的日子,Help Uni 很多credit transfer 的人都飞往一片自己独立 靠自己的地方。有可能刚到,物资还不齐全,又是因为RM5 换 1英镑 而不太舍得吃穿。Gwen 要去7个月,一眨眼 就回来了。Ahyan heng,去9个月,也是一眨眼就回来了。也不是去了不回来,而且也忙工作,所以也没有去送机。

No comments: